Monday, January 28, 2008

反智宗教,反智言論

你見過如斯低智言論沒有?

----- Quotation -----

基基為低等華人祈禱

Newsgroups: 3talk.christianity Subject: 【基基為異教祈禱 佛道儒快來歸順!】 From: " 以利達 " (按:以利達乃一理性基督徒,千萬不要以為以利達為反智之基要派)

禁食嚴肅會為拜偶像認罪 http://www.kingdomrevival.com.hk/ 515「全球禱告日」前十日的祈禱準備,已於五月六日開始,當晚及翌晨分別有信徒及教牧同工的禁食嚴肅會,為個人、家族、城市及國家拜偶像向神認罪。

信徒認罪全港信徒的禁食嚴肅會假座九龍信義會真理堂舉行,有三百多人參加。先後由劉達芳博士及陳慕妍博士主領,為香港華人在民間信仰上拜偶像向神認罪,當中也包括過契給偶像、占卜、算命、風水等迷信行為懺悔,許多人跪在台前,流淚悔改禱告。

牧者認罪翌日教牧同工的聚會在九龍禧福協會舉行,先後由陳慕妍博士及吳振智牧師主領,除了為了未信主前跪拜過偶像認罪之外,也為容許信徒入廟觀光吃齋,在講壇上引用儒佛道用語來證道,以及神學院中鑽研異教經典認罪悔改。大家亦認同家族及國家拜偶像來認罪,特別在唐代尊崇佛道而懺悔,也在拜偶像之宗教借助中國人的強勢之化影響東亞各國而痛悔,當中也提到近代移民潮中,把廟宇建在西方及許多外國中,沾污了列國的土地,為此一一認罪。

----- Quotation Ends -----

雖云香港宗教自由,但以抹黑其他宗教為自己面上貼金,進而發出如此低智言論,除基督教外另無分號。如果他們的邏輯成立的話,我可以舉一反三地說:「大家亦認同家族及國家拜耶神來認罪,特別在香港開埠後獨尊基教而懺悔,也在基教借助西方人的船堅炮利影響東亞各國而痛悔」?

基教霸道但又反智,簡直胡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eii done !!!!

Unknown said...

咦,打錯字都有嘅!?

再嚟一次!

WELL D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