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狡辯

http://www.headline.hk/dailynews/content_hk/2009/03/28/75035.asp

社民連三子黃毓民、「長毛」梁國雄及陳偉業,一直堅持在立法會議事堂內謾罵高官的言論,並非「粗口」,社民連黨團昨更發表聲明,又引經據典,狡辯自己所說的「X街」、「臭X」用語,只屬通俗市井俚語或「婉轉語」,並非粗口。

社民連的聲明,指「長毛」在本周二在立法會特別財務委員會上,說的「X街」和「臭X」,在港產片《秋天的童話》及電視劇《十月初五的月光》等皆有出現。

聲明中,又辯稱「X街」,字面意是「X倒在街頭」或「倒斃在街頭」,又指「以前,中國重視死亡,人要死在屋企,才算善終,若橫屍街頭,代表不得好死,死於非命,全句本來是『X街死』」他們強調,會上罵高官是「X街」,只是不想他們好死。

----------------------------------------------------------

為官的不仁又無能被人身攻擊也就罷了,犯不着不得好死吧?飽讀詩書之士可以如此連基本對人尊重都欠奉?抑或他們認為,不同道者可以不獲尊重?那麼人同此心,我這個不滿社民連的又可否當着你黃郁人同假革命家面前兜口兜面「X你老母」?以社民中人的無教養及臭四性格,我相信不上演全武行不會罷休。

黃「教授」做錯唔認仲要死撐簡直有失斯文,不過他們自認是市井流氓所為,你又吹佢唔漲。說穿了,又是一套掩耳盜鈴的餿把戲。

1 comment:

爆炸頭 said...

個人認為,無論三子講野幾有point都好,都唔應該侮辱其他議員,就算佢唔係講緊粗口(如"狗官"),對他人仍然是非常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