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真的是宗教滅絕嗎?

有前農奴主身份的政治喇嘛又再次大放厥詞,表示西藏現正面臨宗教語言文化滅絕云云.....

打開報紙看一看吧,幾乎每個月都有西藏密宗僧侶到香港搞法會、香港大學社科院的佛學碩士更有藏語課程。不知道這個一天到晚只懂追着西方政客屁股打轉、每次出訪不是弘法而只是發表政治高論的農奴主憑甚麼講出這些說話?你每次都是星期一講自己承認西藏是中國一部份、星期三就反口講藏獨,朝秦暮楚的人說話作得準嗎?

呀,我倒記起去年這個時間你「吹雞」搞了一場暴力事件後又用電影劇照誣衊官兵扮喇嘛被拆穿西洋鏡,之後就顧左右而言他。我很佩服你駕馭西方傳媒的板斧,令他們不再在這件事上追(當然他們為了保持你的聖人形象也不會這樣做),可以我告訴你,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是利用西方政客傳媒,其實被人利用的是你呀!

最後奉勸你一句,佛教徒是講求和平及非暴力的宗教徒。你搞藏獨是你的自由,不過不要把原本坊間形象一般但又實際上有異常奧秘的藏傳佛教扯進來成了你搞藏獨的工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