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支持「反宗教霸權大遊行」



連「黃大仙」區都睇唔過眼要人地改慈黃區都夠膽死,今次真係唔上街都唔得!!我夠睇唔過睇基督徒成日以為自己得救其他人係邪靈啦,係唔係真係有你講無人講咁霸道?

2.15「維護公民社會價值,反對宗教右翼霸權」大遊行
主辦:宗教霸權關注行動
協辦:公民社會網絡 香港青年學生聯合會
時間:2月15日,上午11時30分舉行集會,12時出發,約行一個鐘
地點:長沙灣徑(荔枝角站A出口)路線:由長沙灣徑經恩福堂沿長沙灣道往太子的明光社
安排:不設dress code,提供藍色絲帶繋於恩福堂門口外,遊行結束時會設吹水會歡迎自由walk-in!!
遊行詳情: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49186853281

總綱:鑒於近日宗教右翼團體極具荒謬的論點竟能贏得大量教眾的支持,揭示出宗教右翼的影響力正在茁壯成長,不容忽視。我們反對個別宗教團體以一己的宗教特殊價值凌駕人權,獲得個別的權力輸送。我們反對法律成為個別宗教假以道德之名,行專權之實的工具。我們反對任何意義的歧視,任何個別宗教也不能夠因為一己的特殊價值而作出歧視。我們反對原意為提升學生人權及公民意識的公民教育受個別宗教團體侵害,變成個別宗教「專權」的工具。我們依然相信這個社會是一個能夠包容不同聲音的社會。我們依然相信這個社會是容許學生獨立思考的社會。我們依然相信這個社會的宗教團體可以保持理性和開明。我們依然相信「人人生而自由,在尊嚴和權利上一律平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