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給程曦先生的一番話

程曦先生:

很慶幸在中國人最重視「團圓」的農曆新年前令弟獲得假釋。然而對於閣下昨日向傳媒界所作的「見證」卻為這則原本令人高興的新聞蒙上陰影。

我了解貴教信徒很重視「福傳」亦很鼓勵信徒公開對外「作見證以榮耀主在我身上作的工」;可是閣下有沒有想過,閣下所說的話會對一直辛苦為令弟奔走的人大不敬?

單憑耶和華而沒有這些一路以來不論在明在暗、人力上、財力上不斷付出的朋友,令弟會得到假釋的機會嗎?閣下應該致謝的對象得不到應有的致謝(那怕只有一句),反而大肆宣揚貴教耶和華的「奇蹟」,閣下不覺得這是十分可恥嗎?閣下的行徑令我想起貴教姊妹梁藝玲(前名梁佩玲)在澳洲遇上車禍,得當地醫護人員悉心搶救後撿回一命。及後,貴教姊妹不但不感謝當地醫護人員反而大肆宣傳貴教耶和華的「奇蹟」,這不啻令人齒冷。

閣下熱心為貴教傳教、做見證虔誠的是毫無疑問。然而,閣下為了貴教耶和華神不惜連自己的弟弟也利用了,正好做了一個貴教徒的反見證:為了傳教,甚麼齷齪的事也做得出來,而這就是基督徒的本質。

程先生,閣下又為基督徒無恥行徑又添一例,更令我對貴教的蔑視更深一層,在這件事上,我反而要向閣下致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