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人神共.........?

果然,甚麼樣的人就會拜甚麼樣的神。

在聖經當中,耶和華的形象是殘暴、好殺、愛嫉妒、自高自大、偽善......這些特徵同樣地在以色列人當中找得到而且發揮得淋漓盡致。猶太人最愛的課外活動就是搬出七十年前被逼害的歷史扮受害者。不過時移世易,現在的猶太人在七十年後更加眾目睽睽之下以反恐為名揮動更血腥的屠刀大肆屠殺平民,昔日的被害者變身為加害者,不啻為了「不知羞恥」四字加了一筆最好的註腳。

愛講人權,甚至說服了美國老闆拍了一套乜乜物物的名單的大導演,你故土的同鄉正重演了你電影中的暴行,你為何不作聲?是因為你的雙重標準還是忙於清算你另一個食人不吐骨的同胞馬多夫騙了你多少錢??

今日讀報,偽善的猶太人在耶路撒冷建了一所所謂「包容博物館(Museum of Tolerance)」,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提倡包容的博物館的地基是一堆伊斯蘭教古哲的墓穴。粵諺有云:先撩者賤打死無怨。偏偏以色列這個賤人就每日扮受害者抱怨。

再講一句,甚麼樣的人就會拜甚麼樣的神。一想到現在以色列人所做的種種,更加令到蔡少芬在耶路撒冷聲淚俱下地感謝主的模樣令人噁心。

2 comments:

若缺齋老人 said...

我只係唔明:

若說這上帝對所有人有愛,為何支援摩西退兵時要殘忍地浸死埃及人?

若他只是猶太守護神,你班友自作多情拿猶太人個神來拜把七?

(唔好講因為埃及人凶狠,若講凶狠安格魯撤克遜人第一個應該游水!)

hkeric said...

點解要殺長子?

Sin of omission: Even if hell is not created by God, why can't God remove hell? 因為沒罰的故事唔會有人怕.

以恐怖手段立國的人, 一方面扮受害者, 另一方面不停加害巴人.
In July 2006, Israelis, including former Prime Minister Benjamin Netanyahu and former members of Irgun, attended a 6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of the bombing, which was organized by the Menachem Begin Centre. The British Ambassador in Tel Aviv and the Consul-General in Jerusalem protested, saying "We do not think that it is right for an act of terrorism, which led to the loss of many lives, to be commem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