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Koei黔驢技窮?

這次講的Koei當然不是指早前將肥肥追思會搞到滿城風雨的Koei (http://evchk.wikia.com/wiki/%E9%84%A7%E5%85%89%E6%A6%AE),而是日本以製作戰略及「無雙」系列起家的日本光榮株式會社(http://www.koei.co.jp/html/index.html)。

今日行經報檔見到某遊戲雜誌大字標題,表示Koei的最新無雙系列的「新角色」除了源平合戰的平清盛及有「鎌倉戰神」源義經、中國小說《封神榜》的姜太公、中國神話人物伏羲女媧外(其實這兩個角色在《真三國無雙2》曾經登場),最新的人物居然是《西遊記》的孫悟空!!

無雙系列一成不變已經是潮之又潮的舊聞,只是光榮仍然捨不得這塊雞肋,反而以為加了新角色會re-vitalize這個已經厭了的角色。最要命的是今次玩的對象已經是日本人最崇拜的殿堂級中文小說的cross over。如果今次依然是收視不振,Koei會出甚麼板斧?不妨在此獻計:玉皇大帝大戰耶和華!!

1 comment:

Katzek said...

唔爭在加埋歌利亞, 參孫同大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