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美國職棒大聯盟

每年春天正當美國職業籃球賽的球星們為爭取夏天打入季後賽而殺得難分難解時,那邊箱最代表美國體育文化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又開始了新一季的春訓熱身賽及開咧賽。今年的開咧賽將移師到東京巨蛋球場舉行,將由去年「世界大賽」(美國佬也真自大,只是一個國家聯賽硬說成是世界級,偏偏三年前的經典世界賽是由日本人捧盃)的冠軍波士頓紅襪對奧克蘭運動家。

去年波士頓紅襪在毫無懸念之下以4-0橫掃異軍突起的國聯冠軍科羅拉多洛磯山奪得World Series Title,對原本寄望連番激戰的fans而言可謂一個反高潮。再加上豪門球隊紐約洋基的衰落、以及揭發大量名球星使用違禁藥物的「米切爾報告」,皆令新一年的MLB蒙上了陰影。

無論如何,棒球作為美國主流四大運動(NBA, MLB, NFL & NHL)之一,對於今年的賽季相信大受矚目。

http://mlb.mlb.com/index.jsp

4 comments:

Mr. S said...

原來我係師兄的 blog 內不是好友博客。T_T

不再通宵幹探 said...

唔好意思,你係.....?

Mr. S said...

robben

不再通宵幹探 said...

已經加左拎!